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恒地·玺悦 | 逆势清盘 悦见高光时刻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4 09:20:09
摘要
对于恒地玺悦而言, 匠心打造的不只是一座宅邸,更是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与品质未来

寒来暑往,四序迁流,

时间如白驹过隙,

转眼,我们走入了崭新的2024。

在此新岁启幕之际,

让我们循着时光的轴线,

细数一路精彩履迹,

一起重温恒地玺悦2023发生的美好瞬间,

为新的一年积蓄前行的力量。

   2023年,恒地玺悦凭借交付保障、品质呈现、口碑好房,在市场掀起层层热浪,实现人气销量的持续霸榜,一路热销推动2023年度指标提前完成,实属泰安楼市当之无愧的年度“顶流”。

十年深耕 亦如灯塔

   当人居著作立于时代潮头,一股热浪由此激荡。

   每一个精彩瞬间都离不开磨砺与坚持,恒地集团深耕泰城十年,以醇熟的筑家经验和对城市人居向往的深刻洞察,不负客户热忱期待。

   从红火到长红,映鉴的是恒地玺悦的硬核实力。同时,更要感谢众多业主家人的支持与认可。

   倾城热捧的背后,是对品质生活的一致追求。

红盘加冕 劲销热藏

   2023年,恒地玺悦屡次刷新热销战绩,创造人潮热捧的当红传奇,客户累计来访11959人次,年度去化超九成,而这样的“现象级”热度更是持续了一整年,持续霸榜泰城。

   观察市场会发现,2023年改善盘竞争尤其激烈:各大改善产品卷到飞起,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而购房者被市场教育的异常优秀,理性且挑剔。

   这样的背景下,恒地玺悦依然脱颖而出,成为产品力佼佼者。年底盘点,各大媒体对恒地玺悦的评价惊人一致——数次登榜产品力前十,堪称今年泰安楼市的压轴大作。

实景交付 全力兑现 

   2023年7月,恒地玺悦一期实现提前75天实景交付,兑现家的承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急转直下,但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在2023年最后一天,恒地玺悦一期精装、二期毛坯全面清盘,成为备受全城瞩目的红盘标杆。

   从设计图纸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理想居境,恒地玺悦始终用品质说话,匠心打造实景示范区:建筑立面、楼间距、工程选材、实景景观等细节一览无余,让每一位泰城家人,都能切身感受恒地的生活美学造诣。

   坚持实景开放,呈现品质细节,是恒地玺悦对自身实力的相信。

产品新赛道 安家首选

   对于恒地玺悦而言,匠心打造的不只是一座宅邸,更是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与品质未来。

   从毛坯三居到全系精装,舒朗户型格局、流畅空间动线、精工成品细节皆可眼见为实,为你演绎幸福生活的万般可能。

   尽管总价相对普通楼价而言依然不菲,但凭借泰城核心地段、强大交付保障力和实景打动力,恒地玺悦吸引了全城改善买家。

细致入微 满意+惊喜

   家,一个有温度的词汇,物业是为家加温的阳光;龙湖智创生活37℃关怀服务,善待你一生,24小时贴心呵护,将管家式贴心服务注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龙湖智创生活,用真诚回馈每一份信任,用心营造更美好的社区,让有温度的生活,陪伴家人每时每刻。

   在未来的时光中,恒地玺悦将携手龙湖智创生活,为每个“家”描绘幸福的画卷。

未来已来 臻誉将启

   回望2023,恒地玺悦一路前行,在这一年时光中,我们看见了源源不断的认可,一份兑现理想的执着,还有心与心连接的温暖,这一切都是恒地玺悦持续生长的动力。

   恒地玺悦的每一次绽放,都是未来理想生活的彩排,你可以看到美好的细节在眼前铺陈,一座洒满欢声笑语的幸福社区生动落地。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4,为更好的开篇蓄力;恒地玺悦初心依旧,不负品质红盘知名,着力打造更极致的产品,赋能城市人居,繁华见谧静待臻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