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品质为王!华新地产荣获“山东省健康人居品质奖”!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7 09:32:11
摘要
品质为王!华新地产荣获“山东省健康人居品质奖”!

匠心品质,实至名归!

    近日,由新浪乐居房地产信息网举办的房地产年终评选隆重举行,山东颐养健康集团华新地产有限公司秉承集团“健康至上,服务至诚”的企业文化,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的开发理念,获得广大购房者的信赖和媒体的一致认可,并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山东省健康人居品质奖”奖项!

    山东颐养健康集团华新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新地产”)成立于1998年,企业注册资金25.71亿元,系山东颐养健康集团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级文明单位。企业具备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是一家以复合地产开发为主,装饰装修、新型建材、商业运营、公寓租赁、代建合作等产业协同发展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企业办公地址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东天门大街奥源时代大厦。

    经过20多年的砥砺发展,企业累计开发青岛海逸天成、泰安奥林匹克花园、华新新干线、华新时代广场、华新时代公园、华新春江明月等30余个项目,开发足迹横跨山东、宁夏、新疆、内蒙等四省七市。

    企业所开发地产项目两次获得中国房地产行业最高奖——“广厦奖”,并获得“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等房地产、建筑行业鼎级大奖。企业荣获“住建部住宅创新成绩突出企业”、“山东省重合同守信誉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房地产行业五十强企业”、“山东省建设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山东省社区服务金牌管家”等称号。

    长期以来,作为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华新地产始终坚持“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企业价值观,树立“品质华新,至臻至善”的核心理念,秉承“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的开发标准,聚力打造中国高品质综合地产企业。

    华新地产涉及经营范围主要包含: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房屋租赁、酒店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房地产营销策划、房产信息咨询服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不动产登记代理、土地登记代理、房地产中介服务、工程管理服务、老年人、残疾人养护服务、康复辅具适配服务、居家养老服务、家庭服务、餐饮服务、药品、医疗器械、保健辅助治疗器材零售等。企业累计完成开发建筑面积265.73万㎡,其中包括泰安奥林匹克花园项目、奥源时代C区项目、华新山水居项目、青岛海逸天成项目、乌拉盖鲁新嘉苑项目、伊犁滨河新城项目、银川奥林匹克花园项目、文登伴山林语项目等。

    2023年华新地产紧跟山东健康集团、健康实业集团战略部署,以营销为“核心”、以工程为“主线”,科学把控工期、强营销快回款。同时,扎实有力谋划实施产业转型,构建传统地产开发产业持续稳固,多元、代建、运营产业升级突破的发展局面。华新地产秉承国企精品意识、工匠精神,用品牌力、服务力、交付力和硬核产品力给到购房者实实在在的信心和保障,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标签: 房地产 项目 地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