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测评

正文

泰安安居西湖春晓快交房了吗_6层电梯洋房,今年买,今年住~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10 16:08:27
摘要
泰安安居西湖春晓_6层电梯洋房,今年买,今年住~

自19世纪中期起,洋房便成为不少名人雅士钟情的居所,洋房里藏着林语堂世界大同的人居理想,也流传着张爱玲优雅浪漫生活诗意,赋予了无数人舒适幸福的曼妙时光。

如今,城芯寸土寸金,建筑多为高层主导,低密洋房弥足珍贵!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有着更多的向往,洋房凭借着与生俱来的价值受到众多置业者的青睐。那么,对比高层,洋房有哪些优势呢?

洋房与普通高层相比,到底优势有哪些?

一、洋房稀有 圈层纯粹

在城市资源有限条件下,真正实现开阔通透与自然生态的低密洋房屈指可数。安居·西湖春晓新中式宽境洋房读懂居者对洋房生活的美好向往,匠筑6层纯粹低密洋房,满足高净值人群的宜居需求。

与普通高层的人流量大,环境喧嚣相比,安居·西湖春晓洋房圈层纯粹,荟聚高净值人群,是身份地位和高品质生活的象征。居住在洋房里,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尊崇、高雅、静谧的人居环境,更是能体验到高知为伴的新邻里社交关系。

二、低容积率 更多采光

容积率,是衡量居住舒适度的重要标准,每降低0.1的容积率意味着可能是日照时间延长15分钟,可能是花园里增加10棵树……越低的容积率,楼间距越宽敞、居住密度越低、舒适度越高。

世界越喧嚣,静谧越难得。与普通高层容积率约3.5以上、逼仄的楼间距相比,安居·西湖春晓洋房以约1.2低容积率,打造低密舒适人居,优质的采光、宽敞的楼间距、绿色居住环境,推窗可见繁花、出门即是绿意,洋房让生活更加惬意。

三、高使用率 更低公摊

在使用率上,洋房与高层有着较大的区别。一般而言,普通高层的公摊面积约27%,即建面约160m²的房子套内实用面积只有约132m²。


安居·西湖春晓洋房使用率高达约86%,公摊仅14%左右,同样的面积,洋房比普通高层的套内面积大,空间更少浪费,实际使用面积更大,居住空间更阔绰,置业性价比更高,是居家生活的理想之地。


四、独门独户 私密性强

懂生活的房子,从来不只是华丽的打造,而是以人为本,将生活推至新的高度。与普通高层2梯4户或6户,易碰上高峰期电梯拥堵相比,安居·西湖春晓深谙生活的高效与品质享受,均为一梯两户设计。抛却电梯冗长的等待时间,日常出行不拥挤。

而且同层住户的减少,尊崇享受让居家环境更静谧,充分提高生活的私密性,刻就泰安高净值人群层峯生活居住体验。

五、全能四房 通透明亮

生活,始终落位于家的场景。建筑面积约163㎡,阔绰四房三代同堂,蕴藏美好生活,南北对流全明通透,礼遇阳光。奢尺主卧悦己空间,独立卫生间,纵享居家私密时光。观景飘窗,空中广角视野,俯瞰窗外四季盛景。巨幕阔景阳台,宽幕景观大窗,尽显洋房大宅景观之阔。

如果说,普通高层代表着普通大众的需求,那么洋房则代表着热爱生活、对生活有更高品质追求的人。安居·西湖春晓建面约133-163m²新中式宽境洋房,成为置业者追捧的当红爆款,以卓越的品质、全面的实力,敬献泰安高净值人群向往的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