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泰安大展玖隆府好不好?南城新区置业新选择~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5 15:07:04
摘要
泰安大展玖隆府好不好?南城新区置业新选择~

三月阳春

缤纷景象复苏,花色含苞,枝丫渐绿

南城新区

凤凰河畔春景氤氲,不负新岁,焕新一城向往

让热爱回暖

多行业爆发式增长,市场回暖加速

今年开年后,楼市与多个行业呈现开年后爆发式增长!据相关数据统计,美团春节假期前6天,日均消费规模比2019年春节增长66%,仅在青岛出境游订单同比增长685%。2023年各消费行业迅速拉开了大幕,这也包括楼市。

示意图

楼市加码持续,住宅品质决定选择

2022年国内推出一系列积极政策,这包括2次降准、3次下调LPR、房企再融资开闸、金融16条等。2023年开年相关部门重申“房地产是支柱产业”。同时,泰安专为二胎家庭放款贷款额度、公积金再优化政策等。

这充分说明,政策红利下,品质红盘将更占据优势,更能赢得选择的信心。

示意图

大展年度红盘,敬献高新理想住区

大展·玖隆府,作为大展地产与泰山酒业集团共同打造建设的年度红盘,在板块、配套与项目规划上极具匠心。项目站位主城南部新区,紧邻400万㎡的凤凰河湿地公园,周边既拥有原生的生活烟火气,也汇集了家家悦、叶波大润发、龙泉农贸市场、新华城等商圈环伺,整体氛围浓郁。

沿街效果图

半壁繁华半壁自然,一境同享

对于大多数人追求的全龄健康成长环境而言,大展·玖隆府兼具自然生态与城市繁华资源,拥有宜居生态资源与优质学府资源,400万㎡凤凰河生态景观带距离项目仅约1000m,咫尺即享鲜氧四季。龙潭小学、高新区第一中学、泰安一中等学府环伺,满足莘莘学子高知求学、健康成长需求。

区位图

渝派美学园林,写意自然悠雅

不止于项目周边的城市化配套,大展·玖隆府对于项目整体的规划,延续了大展的人文规划与产品美学观。项目采用渝派园林手法,引山水入院,凸显龙从泰山来,富水进贤家的王府气韵,重塑当代归家礼仪,打造5重绿化园林,赋予一景一境,一砖一瓦中,共鸣一座城市的骄傲。

邻里花园|效果图

所见皆细节,唯有玖隆府

大展·玖隆府在产品规划上,将超出很多人对于传统住宅的认知,项目共计建设8栋高层、1栋小高、1栋洋房以及2栋多层商业,建筑为新中式风格、大气、沉稳,延续了大展地产美学建筑立面,高级感从外到内融入细节。建面约103㎡—176㎡东方府苑,南北通透,楼栋错开排布,阳光满室。

效果图

户型鉴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