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2024年买房,还得看这三条逻辑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7 10:19:37
摘要
买房置业,人生大事, 审慎决策,货比三家, 追随政策,房贷利率接近历史低点!

   2024年,还能买房吗?房地产回归居住属性,只要有需求与支付能力,任何时候都是最佳窗口期。

一、追随政策 房贷利率接近历史低点

   2月20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迎来2024年首度下调:1年期保持不变;5年期以上为3.95%,下调25个基点。此次下调后,当前购买首套和二套房房贷利率下限分别降至3.75%(5年期以上LPR-20个基点)和4.15%(5年期以上LPR+20个基点),进一步接近历史最低点。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官网

   此次重磅调整也因此被称为“史上最猛”的降息。按照商业贷款100万元、年限30年,不考虑加点情况下,此次5年期以上LPR下调将为选择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还款方式的购房者分别节省利息超5.2万元和近3.8万元。

来源:央视网

   此次调降的信号意义非常明显,可谓是针对“利率还会下调,再等等买房和贷款”想法的有力“回应”,将红利一次性释放到位,给予购房者切实利好。

二、读懂大势 市场复苏动能持续增强

   2月2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主持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开年工作动员会并讲话,从抓态度、抓研判、抓重点、抓细节、抓实效5个方面提出要求,彰显了人民安居事业的重要地位。

   截至2月20日,全国214个城市已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162个项目已获得银行融资共计294.3亿元,较春节假期前增加113亿元。项目资金逐渐到位,市场复苏动能持续增强。

   2月23日,国家统计局公布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新房价格上涨城市数量从去年12月份的7个增加至11个,近11个月来首度增加。“房价上涨城市数量多起来了,充分说明去年房价调整到位,今年房价将从‘疲软’进入到‘坚挺向好’的态势。”易居研究院研究总监严跃进置评道。

   如今的房地产,告别高歌猛进,却依然稳中有进,无论是从现阶段的城镇化率还是改善性需求来看,仍有相当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可期。

三、对比实力 品牌房企背书更有保障

   买不买是一个问题,买对项目则是一门学问。哪怕有大势托底和政策支持,买房的变数和不确定性依然存在,能不能按期交付、会不会遇上质量问题,即交付力和产品力,成为不少人买房的最大担忧。而上述两点都需要品牌力来保障,在此背景下,一批背景雄厚的央国企和区域深耕型民营房企脱颖而出。

玖隆府效果图

   玖隆府,由泰山酒业集团与大展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发。

   泰山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45年,历经76载风雨历练,目前已发展成为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连续多年保持全省前列的泰安知名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连续九届被评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

   泰安市大展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9年来大展地产始终秉持“匠心情怀,用心筑家”的人文理念,追求卓越,以极致匠心筑就品质人居。十余年行业专攻,成功开发大展·城市花园、大展·新城国际、大展·鸿府、蓝岸别墅、蓝庭公馆、大展·兴瑞府、大展·玖棠府、大展·泰悦府等项目,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信赖。

玖隆府效果图

   买房置业,人生大事,审慎决策,货比三家,总能与心仪的开发商和项目双向奔赴。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如果经济条件允许,2024年或许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时机,毕竟早日购房意味着早日入住;对于改善购房者而言,在各大房企“卷”品质如火如荼之时,选择一处位置更好、配套更全、绿化景观各方面更佳的“终身”之所也不失为一桩美事。


标签: 房贷 贷款 利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