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这款128㎡户型,为何成为泰城“品质标杆”?
来源:楼市讯息2024-03-19 09:13:39
摘要
在“大室所趋”的背景下, 不如选择学府春天宽景四室

2016 年,国家二胎政策开放

二胎时代应运而生

人们的居住空间需求随之变化

时至今日,三胎时代已然到来

这无疑是对住宅格局构造的

又一次重大考验

四房逐渐成为理想生活的标配

对于当代居者而言

四房不仅意味着多出几个卧室

更是对于品质生活的高度彰显

每位家庭成员都能拥有自主空间

并且一步到位也能减少置换成本

从各种因素来考量都是置业优选

图片|实景图

学府春天精准把握居者需求,深度考量人居舒适度,精心匠造建面约 128㎡四室两厅两卫山景美宅。承载美好生活愿景,一步到位开启幸福人生,惬享心之所向的理想生活。

户型鉴赏

四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28㎡

户型解析:

建面约128㎡四房空间,布局合理,通透全明。

南向三面宽,尽享和煦阳光;

奢阔阳台连通客厅、卧室,自成一方天地;

宽阔四室,满足二孩需求,生活一步到位;

一体化餐厅,容纳家人聚会,共享好时光;

明厨明卫设计,尽享厨房惬意时光。

实景呈现,眼见为实

学府春天目前在售楼栋均为实景现房,现已实景呈现,看得见,摸得着。无论是房屋品质,还是园林配套都有保障,能切身考察项目的真实情况,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图片|实景图

无需久等,更早入住

购买期房,往往需要漫长的等待时间及风险。而学府春天实景现房则能省去更多等待时间,更早入住。您不仅可以亲自参观房屋,感受空间布局和实际环境,避免因效果图与实际不符而产生的落差,还能有效降低期房可能存在的不确定性。同时,现房的即买即住特点,让您能够迅速享受到居住的乐趣,无需担心房屋交付延迟等问题。

图片|实景图

三孩时代,四室添彩

随着国家对二胎、三胎政策的大力扶持,家庭结构和住房需求也呈现出“大室所趋”的变化。从过去的三口之家逐渐演变成四口甚至五口之家,这将促使四房产品成为未来置业的优选。三孩时代,四房无疑是标配!

图片|效果图

二孩家庭,三代同堂

对于二孩家庭来说,孩子的照看和父母的照料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接父母同住成为了许多家庭的不二之选。传统的三室已经难以满足需求,而四房则成为了理想生活的标配!四房的阔绰空间,不仅让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还能让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共享天伦之乐,无疑是理想的安家之选!

图片|效果图

人生晋阶,当选四房

人生进阶,四房为佳,多一室美好,少一事烦扰。比如,有些家庭将多余的房间打造成书房,让孩子拥有安静的学习环境;还有些家庭将其改造成健身房,随时随地都能锻炼身体。多一处空间,多一重享受,无论书房、储物间、健身房还是衣帽间,都能随心规划。四房布局,空间充裕,任选其一,皆为居者的梦想之地!

图片|效果图

随着目前房价的逐渐稳定,住宅置换的成本也变得越来越高,选一处新的房子要适应新的生活方式,费时又费力。在“大室所趋”的背景下,不如选择学府春天这样拥有匠心品质的宽景四室,实景现房为您提供一步到位的理想选择!

来源:泰实学府春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