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泰安华新时代公园好不好?国企背书 实景准现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5 13:41:33
摘要
泰安华新时代公园好不好?国企背书 实景准现房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了。

   如今的楼市,品质与质量成为购房者最为关注的重点,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选择一家实力强、口碑好的楼盘,是最为妥当的。

   国企背书,品质保障,背靠省属一级国企,千亿资本,交付无忧。

   山东健康·华新时代公园,秉怀国企品牌力量,匠筑高品质产品,致力于为购房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臻筑万千业主的安居梦。

项目实景图

   华新时代公园,秉承精工初心,专注品质至上,用时间沉淀细节,用匠心锻造品质,从材质与工艺,精琢贯彻入微,精奢之境,俯拾可见。

   华新地产,深耕泰城25载,高品质兑现力,不负业主期待。产品涵盖臻稀洋房、阔景小高、观景高层。

   实景社区,看得见的品质,实地考察,购房更安心。

项目实景图

   项目位于高新区核心区位,紧邻40万㎡凤凰湖公园,环抱37700㎡央心公园。

   一路之隔即是自建18万㎡商业街区—华新时代广场。拥宁静,揽繁华,周边配套设施齐全,2公里内奥林匹克卓雅幼儿园、小太阳幼儿园、龙潭小学、奥林匹克花园学校、高新区第一中学等家门口名校,满足业主入学需求。

华新时代广场

   咫尺之距泰安市妇幼保健医院,中心医院高新区分院,时刻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每一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伴随优质人居的更新迭代。

   华新时代公园,坚守国企品质实力与品牌价值,匠心打磨、精准测量,秉承品质信仰深研建筑,精研人居。

鸟瞰图

区位图


标签: 品质 时代公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