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年度红盘 高光回顾—细致入微满意+惊喜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2 10:19:12
摘要
如果生活有100件让人烦忧的事, 龙湖就有200种方法让你抛下忧愁

   年关之际,张先生买房了,从看房到成交仅仅用了一天时间不到,让周边不少朋友都十分诧异。

   毕竟买房是人生大事,不可草率,买房多跑几家看看,对比下才知道好不好。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张先生迅速做出决断的呢?

   答案就是—物业质量

示意图

   再次见到张先生,偶然间聊起买房这件事,对方说了一句话后,令我顿时茅塞顿开。

   “市面上的房子宣传都差不多,地段、配套、户型这些都是直观的印象,但买了房子是要长期生活的,这就凸显物业服务的重要性了”。

   听完这句话,我细细品味一番,觉得十分有道理,也从张先生的高瞻远瞩的“长期思维”中受到启发。

   是啊,房子只是生活的容器,推动生活品质的却是一个社区的物业服务。

   据观察,在二手房市场溢价率较高的房屋中,优质的物业对房屋价格的影响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明显高于同板块其他普通小区。

   这使得许多购置房屋的朋友,都不得不考虑物业带来的长期影响。

   2023年12月,恒地玺悦一期精装、二期毛坯全面清盘,成为全城备受瞩目的红盘标杆

   亮眼的市场表现背后,不仅是恒地玺悦过硬的品牌力和兑现力,也离不开龙湖智创生活服务口碑的加持。

   那么,龙湖智创生活是如何用高质量服务打动业主们的呢?

一、管家服务

   24小时的随时待命、365天的敬业恭候。龙湖为每一位家人量身打造“私人定制式”生活服务,节假日问候、生日祝福、结婚纪念日惊喜,为你创造生活中的仪式感,让家人感受传统物业服务之外的生活惊喜。只要你需要,无论风雨,龙湖一直在你身边。

二、安全维护

   龙湖物业的服务从入门即为开始,无论严寒酷暑,还是雨雪寒风,安保人员24小时门岗值守、中控室监控,严格管控门禁出入。以严谨的态度换来千万个家庭的安心与舒适。好的物业,如春风化雨,直暖人心。但真正优质的物业服务,远远比这些走得深远....

三、园林维护

   出则繁华,入则繁花,这是每一个城市人的居住梦想,龙湖的园林匠人根据气候和季节,对每一株花植、每一寸草地日复一日的松土、施肥、浇灌、修剪,让每一位龙湖家人的归家之路如同一场穿越美景的旅行,让家的意义更加清晰美好,让龙湖家人的归属感愈发强烈。

四、工程维护

   从房屋外沿到楼内墙面地面,从安全标识到电梯、雨水井,维修师傅定时对各个监测点的逐一查控、全面保养,他们的严谨认真不仅让房子具备了真正的适居性,还为业主便捷舒适生活提供了保障,更为我们的美好生活构筑安心底色。

   如果生活有100件让人烦忧的事,龙湖就有200种方法让你抛下忧愁。

   龙湖物业安守的,不仅是悉心经营的温暖家,更是那颗幸福饱满的心,让美好绽放在生活的每个角落。老有所依,幼有所养,花儿绽放,邻里和睦,如果说陶渊明笔下的美好世界寻不见摸不到,那龙湖,不如就来做这个世外桃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