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震撼!泰安首例营销中心平移!霸气“依山墅”开发实力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1 13:53:00
摘要
从神话故事“愚公移山”到现实版“建筑旋转平移”,科技的进步为我们提供了无限可能。

从神话故事“愚公移山”到现实版“建筑旋转平移”,科技的进步为我们提供了无限可能。2019年,中国最大单体建筑平移——厦门后溪长途汽车站完成搬家;2022年,上海规模最大、累计平移距离最长的历史建筑成功平移“回家”……不断见证着人类智慧的光芒与强大的科技力量。

“乾坤挪移”  开创泰安先河

10月10日,泰安接轨中国科技前沿,实现首例营销中心平移——“依山墅营销中心”整体旋转平移,以强大实力开创泰安建筑先河!

依山墅营销中心平移施工现场图

“依山墅营销中心”重达2550吨,平移距离为90.69米,整体旋转180度,创泰安此类工程历史记录。此次工程的成功实施,充分证明了开发公司的强大开发实力和专业水准,追求卓越,彰显担当,通过技术创新手段来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共生。

依山墅营销中心平移施工现场图

在平移前要经过原址基础换填及回填夯实,同步新址基础开挖,以确保平移线路的耐力及建筑稳定性。建筑养护完成柱体切割后,将建筑顶升,采用spmt轴线车稳定平移。过程中通过对加固梁的特殊处理,来保护建筑物,特别是玻璃幕墙、刚挂大理石。到达预定位置后,新老柱的对接以及新基础的场地处理,一项项复杂而艰难的工序,都考验着依山墅团队的专业度与凝聚力!

匠心引领  墅鉴科技之光

在选择营销中心整体平移这项技术时,依山墅团队便充分考虑了国家号召及环山路的地理环境,避免大拆大建、节约资源的同时,更加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旨在打造一处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想居所。

依山墅营销中心平移施工现场图

在工程现场, 依山墅负责人表示:“我们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卓越的居住环境, 同时也致力于为这片山水宝地赋予更多的文化内涵和特色。”他们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未来的建筑作品亦将不断追求卓越与创新,以更好品质带来更优越生活体验。

巨匠联袂 共擎时代巨筑

依山墅项目鸟瞰图

项目集结多家行业巨头,包括朗诗地产(连续10年蝉联中国地产百强公司)、龙湖物业(深耕行业26年,管理服务项目超1500个,行业排名前列)、北京顺景园林景观(08年奥运会服务商)以及泰山普惠建工(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等,这些行业巨头在各自领域内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力量,他们的集合为依山墅项目注入了更多的专业性和高品质元素,让广大客户在享受舒适、宜居的生活空间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环山路中 天赋低密墅区 

依山墅项目区位图

依山墅项目位于环山路中轴地段,市政府以西,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城市资源。政商园教医等城市优质资源环伺,为业主提供了便利的生活条件和丰富的娱乐休闲选择。产品类型包括联排别墅、叠墅、大平墅,面积段约190-300㎡之间,以及120-140㎡四层真洋房,容积率仅为1.05,真正实现低密度、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品鉴专线:0538-8659999

营销中心:环山路南·体育场北·市政府西行1000米(现观山悦营销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