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泰安VEO堂院楼盘动态】金九银十“旧屋换新房,全流程省心置换”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2 14:49:14
摘要
【泰安VEO堂院楼盘动态】金九银十“旧屋换新房,全流程省心置换”

    当时代发展的速度超乎想象,各种产品的升级换代越来越快,所谓的流行轻易就会过时。追求生活品质的我们,总是不甘落后。

    1年换个包包、2年换部手机、3年换块手表、5年换辆车……随着各种“以旧换新”形式的出现,享受新鲜事物的门槛越来越低,置换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近几年,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对居住环境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人从“老破小“中搬离,买新房改善。“有房就行”的“刚需理念”正转变为“住的更好”的“改善理念”。

    可置换新房并非易事, 到底是先买新房还是先卖旧房、旧房挂出数月却无人问津、卖了旧房后等待房款到账错过新房开盘、出售流程中缺乏经验踩坑、旧房急于出售而没卖上好价钱……这些难题一直困扰着购房者。

示意图

让换房从此简单

    VEO堂院想你所想,“旧屋换新房,金秋焕新季”重磅来袭!将以全程专业服务   以旧换新省心安心,帮你妥善处理旧房、以更低的时间成本购得一套市核心的地标资产,助力你轻松住进新家,一举两得!为您解决“时间差”难题,针对二手房卖房难、成交长、放款难、流程繁等问题上,提供一站式服务,让您无忧安家!

    一站式服务,全流程省心置换:满足置换条件的旧房轻松转换;确保旧房妥善交易,不必等资金回笼就可提前锁定新房房源;旧房销售一站式托管服务,专业人士全程跟进,让你直接从旧房平稳过渡到新家。

    并且,尊重 一分价钱一分价值的定价原则,遵循市场规律,不盲目定价,为你的旧房物尽其“价”,充盈你置换新房的钱袋子。

让改善在售瞩目

    这个时代,一套房子住一辈子的时代早已过去。大多数人不缺房子住,只是缺好房子住。

    也许您是一位成功人士,在老城区优质地段有着数套价值不菲的房产,但在一些老旧社区里:缺乏景观配套和活动区、停车费劲;老旧斑驳的电梯,狭窄闭塞还总是坏;不够大的客厅,亲友来了坐不下;卧室缺少衣帽间;一家人挤在一个小卫浴,没有私密的个人空间;阳台不够大,窗外没有景观,只有嘈杂......

    以上种种旧房弊端,让全家人的居住舒适度直线下降。所以,置换优质房产刻不容缓。

示意图

VEO堂院,高配的生活、完善的配套,优秀的生活环境更像是很多挤在老小区居民眼里的“未来生活”!

    项目规划约3万㎡无界美学园林,打造一座高纯度的生态社区。全龄化功能社区,将阳光草坪、户外会客厅、童梦乐园、街角花园、室外运动场、健身空间等有序错落布局,充分诠释轻松自在的生活氛围。

(园林效果图)

    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VEO堂院强调社群生活共同参与的方式,倡导全龄健康生活,引导邻里与家人友好交流,营造归心社区,链接邻里美好共识,为业主创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生活,助力城市人居文明的进阶。

(效果图)

    从置换到“质”换,VEO堂院以高品质的社区、产品以及服务,给予质感生活体验,旧房换新,迭代城市美好人居,VEO堂院正是那个不可取代的新意与心动。

(效果图)

    同时,融创物业,也将以在线的服务水准,在空间需求被满足的同时,让居者实现生活品质的同步进阶。以匠心品质,创领泰安人的换房新思路。

(融创物业)

VEO堂院

泰山脚下 环山麓东 

建筑面积约265㎡临山藏品

3+1层考究布局  

约5.1米层高约100㎡地下空间

约11.1米面宽,约8.6米短进深

尊享南北双花园、奢阔露台

项目地址:泰安市泰山区明堂路汉明堂北门

(区位图)


标签: 房产 景观 房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