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房楼盘_泰安大展玖隆府_搭利好东风 选放心房企 买品质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4 14:08:04
摘要
新房楼盘_泰安大展玖隆府_搭利好东风 选放心房企 买品质好房

  买房这件事,从来都需要审时度势。近期,全国各地的楼市利好政策“组队刷屏”!一段时间内,有关房地产的政策暖风就没有停过:从政治局定调,到住建部喊话释放政策意向,再到央行跟进对存量房贷和首付利率进行表态

    种种迹象表示,当下将是千载难逢买房的风口与窗口期。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政策组合拳 加码市场利好

    8月31日晚间,中国人民银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两则通知:《关于降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关于调整优化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明确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降低存量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引导个人住房贷款实际首付比例和利率下行。

·广州、深圳、武汉、厦门等地官宣认房不认贷

    8月18日由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监管总局联合印发《关于优化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后,8月30日广州、深圳两个一线城市率先官宣后,武汉、厦门、惠州、东莞、中山陆续实施该项政策该政策将显著降低购房者的置换成本,进一步释放改善性住房需求,“卖一买一交易可能随之增加。由此,刚性、改善性住房需求以及一手房、二手房市场将形成更多联,从而引导全国房地产市场回暖。

图片来源于网络

·调整优化现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8月31日,人民银行和金融监管总局发布《关于调整优化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通知明确,统一全国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政策下限不再区分实施“限购”城市和不实施“限购”城市,首套住房和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政策下限统一为不低于20%和30%。二套住房利率政策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加20个基点,首套住房利率政策下限仍为不低于相应期限LPR减20个基点。此举有助于降低购房门槛和购房成本,居民家庭可更好运用个人住房贷款满足刚性和改善性需求。

图片来源于网络

·降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政策落地

    中国人民银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8月31日发布《关于降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有关事项的通知》。对于符合条件的存量住房贷款,自2023年9月25日起,可由借款人主动向银行提出申请,也鼓励银行以发布公告、批量办理等方式为借款人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调整方式上,既可以变更合同约定的住房贷款利率加点幅度,也可以由银行新发放贷款置换存量贷款。存量首套房贷利率调整后逾4000万户、上亿居民的财务负担会有明显下降,平均降幅约为0.8个百分点。以100万元、25年期、原利率5.1%的存量房贷为例,假设房贷利率降至4.3%,可节约借款人利息支出每年超5000元,可以不用再节衣缩食提前还贷,显著增加消费能力。

    利好政策频频落地,一方面在于提振地产市场信心,另一方面也能看出中央救市的态度和决心。本次政策利好充分体现政府部门对于合理住房消费需求提振的导向,有助于减轻购房者负担,对于刺激消费、推动房地产市场复苏有积极作用。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二、深耕19载 以匠心筑生活

    搭利好东风,选放心房企,买品质好房。大展地产深耕泰安19年来,产品品质有口皆碑,始终秉持“匠心情怀,用心筑家”的人文理念,追求卓越,以极致匠心筑就品质人居。十余年行业专攻,成功开发大展·城市花园、大展·新城国际、大展·鸿府、蓝岸别墅、蓝庭公馆、大展·兴瑞府、大展·玖棠府、大展·泰悦府等项目,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信赖。

    在市场不够稳定的当下,大展地产以精进的匠心品质与可靠的交付成绩,不断为每一位大展业主呈现更美好的生活方式——19年来大展地产没有发生一起违约交付,为上万余户家庭筑就符合时代需求的城市人居作品。

    无愧于时间磨砺、无愧于土地赋能,大展地产的每一作品,均在提振升级所在区域和革新美好生活方式中发挥着独特作用。初心不忘筑就品质理想人居,精工传承实现城市焕新梦想。

    置业优质房产的机会近在眼前,最好的选择就是抓住现在。选择大展,就是选择可预见的美好生活。


标签: 政策 地产 利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