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泰安万岳华府_先看恒地玺悦_毗邻泰安万达广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3 14:37:10
摘要
泰安万岳华府_先看恒地玺悦_毗邻泰安万达广场~

买房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因为它不仅涉及到重大财产问题,还息息相关着家庭的幸福和生活质量。在购房前,很多人都会拥有一个大致的预算和购房需求,但关键是如何从市面上的大量房源中筛选和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一套房子。在这个过程中,看多少家房子并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字,而是因人而异的。

总之,在同一个路段买房,多看几家是没有错的。有不少小伙伴想置业泰安万达广场周边,却不清楚这附近有哪些优质楼盘,其实这个区域优质楼盘数量不少,例如恒地玺悦,万岳华府就是很多置业者参考的对象。

今天为准备买房的朋友推荐的是泰安恒地玺悦项目。

恒地·玺悦项目由泰安恒地玺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心筑造,定位中高端改善住宅,小区是中式美学园林景观,主推建面约114-140㎡精装小高层、建面约116㎡三室/135㎡四室奢阔小高层。

小区地址位于泮河大街与迎胜路交汇处,该路段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东西方向泮河大街-灵山大街-泰山大街环伺,南北方向迎胜路-望岳东路-望岳西路近在咫尺,小区正好位于几条主要路段的中心位置,开车出门畅行无阻。

小区位于泰安时代发展轴之上,周围商业气氛浓郁,居民消费力旺盛;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万达广场-金融商务区-银座奥特莱斯-淘你欢购物广场等聚集大量年轻消费人群,几大繁华商圈助力小区具备良好的“抗通胀”属性。

体验过繁华之后,当太阳落幕时踏上找寻安静祥和之旅,泰山大街-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北面有泰安大型休闲公园-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园,这里体育设施齐全、场地开阔,是个夏季乘凉散步的好去处;泮河大街以南则是毗邻占地面积5700亩泮河公园景观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