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泰安现房_恒地玺悦好不好?毗邻泰安万达广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6 10:46:32
摘要
泰安现房_恒地玺悦好不好?毗邻泰安万达广场~

纵观楼市发展二十年,期房占据着楼市的主要份额。自从买期房的第一天起,风险就伴随着购房者,近几年很多期房频频停工烂尾就是最好的证明,为了规避期房的风险,有先见之明的人纷纷把目标瞄准了实景现房,这是因为,眼见为实远比虚假的承诺更有说服力。购买现房,具体有哪些好处呢?接下来和乐居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①·现房现享受 生活更舒适

实景现房,交房不用等待,很多楼盘现房交房时的配套资源均已完善,例如学校资源、商业资源、生活配套,均如期按时跟现房一起交付,对于入住现房的业主,您提前享受这一系列配套资源,孩子上学问题也不用担忧,孩子如期按时开学,未来更加没有后顾之忧。

②·实景呈现 所见即所得

购买期房,大多只能根据项目沙盘、效果图等,获得小区信息。与期房不同,购买现房可以在小区实地走走,闻闻花香,听听鸟叫,亲自看看小区布局、楼间距、建筑质量和物业服务,与小区业主们聊聊,了解小区的方方面面,让自己的选择更加放心。

③·无需通过户型图 想象房屋格局

房屋内部的空间布局,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但光是看纸面上的户型图,并不能有一个直观感受,有时还会“与实物不符”。当然,也可以通过样板间了解,但“精心打扮”后的样板间视觉效果,有时候有些瑕疵就此被掩盖,再者,样板间的装修、布局也未必符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④·更早入住 降低过渡期成本

对于首次置业,或者卖旧买新的置换人群来说,如果买的是期房,中间过渡往往要租房,意味着这段时间内一面是房屋租金,一面是新房贷款,双重支出加大压力。如果是现房即买即住,省去租房的额外支出。

恒地·玺悦项目由泰安恒地玺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心筑造,定位中高端改善住宅,小区是中式美学园林景观,主推建面约114-140㎡精装小高层、建面约116㎡三室/135㎡四室奢阔小高层。

小区地址位于泮河大街与迎胜路交汇处,该路段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东西方向泮河大街-灵山大街-泰山大街环伺,南北方向迎胜路-望岳东路-望岳西路近在咫尺,小区正好位于几条主要路段的中心位置,开车出门畅行无阻。

小区位于泰安时代发展轴之上,周围商业气氛浓郁,居民消费力旺盛;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万达广场-金融商务区-银座奥特莱斯-淘你欢购物广场等聚集大量年轻消费人群,几大繁华商圈助力小区具备良好的“抗通胀”属性。

体验过繁华之后,当太阳落幕时踏上找寻安静祥和之旅,泰山大街-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北面有泰安大型休闲公园-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园,这里体育设施齐全、场地开阔,是个夏季乘凉散步的好去处;泮河大街以南则是毗邻占地面积5700亩泮河公园景观带。


标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