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泰安华新时代公园地址位于龙潭路与东天门大街交汇处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6 15:16:38
摘要
泰安华新时代公园地址位于龙潭路与东天门大街交汇处

     在买房人关心的诸多问题中,地段永远是被优先提及的;无论时代如何更迭,唯有地段是最至关重要的;在泰安城市南融北联的大环境下,时代高新转为城市新引擎。

一、高新正脉 择址繁华

     华新时代公园择址高新核芯居住区,紧靠城市黄金脉络龙潭路与东天门大街交汇处,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始终为城市焦点,执掌城市大动脉。

二、繁华簇拥 商业林立

     理想的生活方式一定是即时满足的,当步履踏出家门那一刻,呈现在眼前的是流光溢彩、琳琅满目的繁华景象;华新时代公园南侧一路之隔即是华新自建18万方商业街区—华新时代广场,餐饮、休闲、大型超市下楼即享,悦享城芯万象繁华精彩。

三、中央景观 处处皆景

     没有人能拒绝住在自然里的房子,生活更亲近自然,健康更长久相伴。时代公园项目遵循美学人居理念,全生命周期参与性园林;37700㎡央芯公园,立体园景,林荫空间,景观大道移步异景,门庭、流水错落有致。

     广场、凉亭、绿地、儿童活动区、环公园步道穿插其间,打造景致中的惬意体验;园林之美,在于细节,在于意境;唯有精雕细琢的细节,才能使意境更加赏心悦目。

四、多功能区 灵动美宅

     房屋空间内的利用率,很大程度会影响业主的居住体验。项目规划有洋房、小高层及高层住宅;建面约117-171㎡书香灵动美宅,多功能户型设计一房多用;不仅能在收纳房间时增加物品的储放功能,还能在宽敞空间随心设计,让脑中所想在眼前呈现。

五、书香墨韵 耳濡目染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好的教育方式对孩子的影响至关重要。生活在书香氛围浓厚的地方,孩子自然也会在耳濡目染中开阔视野、成长身心。

项目东侧出门即是小太阳幼儿园,北侧一路之隔即是龙潭小学,上学不远行,接送无压力,护航孩子更好的教育和成长。

六、精工匠造 尽显品质

     细节见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华新时代公园,实力国企,25载匠心敬呈;从一纸蓝图到一幢建筑的呈现,每项施工工艺都经过团队反复勘探,设计、施工、选材均层层把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