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当前经济形势,泰安城央买房势在必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0 14:32:49
摘要
刚需置业,优先选择未来5-10年发展空间大的地段

在买房这件事上,刚需人群很容易陷入困境,近期泰安疫情又紧张了,随之而来的是对经济层面的焦虑与不安,这无疑给计划买房的刚需群体形成了阻力。

孩子快到上学年纪了,年轻人很快步入婚姻殿堂,在外务工者打拼多年是时候安家了;家中人口又多了,原有的小户型旧宅子无法满足全家老少的空间需求,以上都是刚需人群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而所有的问题汇集成三个字“买房子”。

“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努力赚钱、存钱,为的是早日安新家。但在疫情不确定的因素影响下,难免会打击到刚需群体的购房决心,如果这样想,是不是把钱存银行不要买房了?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疫情起伏不定,大部分人会减少消费、投资,把钱存到银行才踏实;但我们回想这两年存到银行的钱是不是已经贬值了呢?2020年银行存款100万,两年后的今天按物价购买力粗略估算已经折损10多万了;银行的那点利息不足以抵消通胀造成的货币贬值。

大部分人选择存款,一些明智的人依然在买房,如今房价虽不同往年增幅快,但依然是具备抗通胀、理财属性;2020年100万买的一套房子,两年后的今天依然是100万,地段好的甚至还会有上涨空间,所以从经济学的角度,具备前瞻视野的人们在2022年还是要买房。

泰安买房优选城央地段,助力“抗通胀”

既然买房具备理财属性,我们需要考虑的一个基础则是“低投入高回报”。2020年之前买房基本可以无脑购入,因为当时的房价经历了多年的连年上涨,好地段大涨,差地段小涨,无需担心不涨。不过细心的朋友发现2020年楼市是个分水岭,这两年多纵观楼市行情,不跌价就是赚的。

刚需置业,优先选择未来5-10年发展空间大的地段,疫情影响下物价通胀,把钱存到银行面临货币贬值,投资炒股又面临风险指数飙升,唯有买房才能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资产管理。房子是自己名下的固定资产,它随城市发展而增值,经济下行时房子的保值属性也能帮助我们抗通胀。

泰安城央有一片重点规划区,我们将之称为-时代发展轴,这里近年发展很快,年轻人口、高学历人才比例超过泰安其他片区,并且是逐年增加,这里商业氛围浓郁,人口聚集、消费力强;作为泰安的城市C位,这少不了政府的大力政策与招商引资,企业与商业纷纷落户该地段,时代发展轴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快速发展壮大的。

以恒地·玺悦为例,项目由口碑丰盈的泰安恒地玺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心筑建,小区地处泰安城央,项目位于泮河大街与迎胜路交汇处。小区附近有两座泰安重要地标建筑万达广场和金融商务区环伺,项目主推114-140㎡精装小高层、116㎡三室/136㎡四室奢阔小高层,均价为9500元/㎡起。

恒地·玺悦项目简介

项目东侧紧邻迎胜路,迎胜路北至环山路,南至高新区,是贯穿泰城南北的主干道。距离高铁车程仅15分钟、距离万达商圈车程3分钟、距离爱琴海商圈车程10分钟,打造10分钟一站式生活圈。项目位于泰城最繁华的核心商圈,满足您一站式的购物需求,极大的方便了您的居家生活。

项目周边建行、泰安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等金融配套也是比较齐全,满足您5分钟金融生活圈。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泰安市中心医院。都在项目附近,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项目南侧紧邻蟠龙湖湿地公园,5700亩泮河景观带公园被誉为“泰城巨肺”;项目北侧是泰安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优越的自然环境让您远离闹市的喧嚣,在主城的繁华之中,亦可享受自然的宁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