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今日探盘-恒地·玺悦第二届搏饼挑战赛活动准备情况!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8 10:10:30
摘要
一年一度的玺悦第二届搏饼挑战赛即将在恒地·玺悦营销中心引燃现场

秋风拂面,凉意飕飕,金秋购房季,中秋庆团圆;

一年一度的玺悦第二届搏饼挑战赛即将在恒地·玺悦营销中心引燃现场,小编闲暇之余探察恒地·玺悦的现场布置情况,带领您提前领略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

上午10时15分,小编从初始地-泰山万达广场临东道路,沿着望岳东路步行一路向南出发,途径泰城东西主干道-灵山大街,此时路上车水马龙,比平时工作日的车辆行人明显多了,应该是大家都在为中秋节假期前夕开始忙碌吧。

小编迈着轻盈的步伐独自行走在望岳东路,被周围万象更新的气派建筑所折服,穿过灵山大街后,望岳东路以西是正在建设的-金融商务区,和一路之隔的万达广场遥相呼应,组成了泰安地标双子星,一政一商天作之合。

金融商务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部分功能已开放使用,其中有泰安人民经常会光顾的地方-市民之家(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民之家位于泮河大街路北,金融商务区南头;小编在路上就遇到了一位骑电动车的大哥向我询问市民之家的确切位置,友情提醒各位朋友,要按我说的位置去找哦。

上午10时26分,抵达望岳东路、泮河大街交汇处,从泮河大街往东走大约5分钟就是本次的目的地-恒地·玺悦,不远处可以隐约看清恒地·玺悦的现场施工,附近建筑工地的噪音时常传入耳中,塔吊、水泥罐车、建筑工人正紧张忙碌着,整体施工进度比上个月有了明显进展,我们大中国不愧有“基建狂魔”的称号,效率真高。

上午10时32分,历经17分钟,到达了恒地·玺悦营销中心,古韵庄严的营销中心赫然眼前,门口的两头石狮子像是朝我微笑打招呼-欢迎光临,恒地·玺悦营销中心!小编在门口促足,看到新的活动展示板已经摆放在外面醒眼的位置。

从门口进入,经过间隔庭院时,抬头北望,可以清晰的看到出发时的坐标-万达广场楼顶,“万达广场”四个大字依然清晰可见,项目距离万达商圈直线1.8公里看来所言不虚,按步行20分钟,骑车5分钟算,这个距离是非常方便的。

从营销中心的内门进入映入眼帘的是一块活动签到墙,本次活动预热时间是从9月6日开启,截至9月12日。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活动将准备“钜惠6重礼,万元神秘豪礼”回馈到场的购房消费者,售楼处这两天接到了不少报名电话,预计从本周五到周日,期间会有几十组陆续到访的贵宾。

小编在售楼处停留了一会,并进入园林示范区欣赏片刻,奇石、流水、石榴树、庭院楼阁、古松、小桥等景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置身于古典园林景观中,听听流水,赏析花草,感受片刻的自然宁静,或许这就是恒地·玺悦的魅力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