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秋论剑!楼市“五绝”齐登场,谁能胜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5 16:33:11
摘要
中秋论剑!楼市“五绝”齐登场,谁能胜出?

华山论剑是金庸小说体系中最精彩的章回之一,一共发生了三次,第一次参加的人分别是【东邪】黄药师,【西毒】欧阳锋,【南帝】段智兴,【北丐】洪七公,【中神通】王重阳;

五位绝世高人在华山之巅斗了七天七夜,其目的是争夺【九阴真经】,最终,王重阳凭借稍胜其他【四绝】一招半式而胜出,第一次华山论剑以【中神通】王重阳的胜利而告终;

中秋论剑!楼市“五绝”齐登场,谁能胜出?

金庸小说中有华山论剑,泰安虽无华山,却也有【五岳独尊】泰山,时值金九银十,泰安楼市渐有烽烟四起,泰山论剑之趋势,只是高手虽多,能够代表楼市出战的只能选出五位,那么,金秋购房季,楼市“五绝”谁能胜出呢?

楼市“五绝”,根据项目所处地段冠之以名【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小编力排众议,选出个人心目中五大理想小区,分别是:

【东邪】赤山·雍锦府

地址:泮河大街与泰良路交汇处东北角

产品:奢阔小高层、瞰景高层、电梯洋房

评价:泰山区稀缺地段,孤傲冷静,产品多元化、造诣非凡、已臻化境,不拘一格的不羁洒脱之设计。

【西毒】中垠·尊悦府

地址:西湖北岸·滨湖街南·天平湖路东

产品:低密社区,墅院洋房、中式叠拼

评价:西湖北岸,依山傍水世间奇楼,产品设计毒辣到位,洋房、叠拼通吃改善需求,刚需者亦会趋之如痴。

【南帝】大展·玖隆府

地址:高新区北天门大街与龙潭路交汇处

产品:稀缺洋房,奢阔小高,瞰景高层

评价:于泰城以南佛法修心,产品设计沉稳大气,多元户型高阶性价比,引得众刚需者纷纷来拜访研究。

【北丐】绿城·桃李春风

地址:环山路以南市体育中心东北侧

产品:低密中式合院,民国风洋房

评价:泰城北,环山路上一派宗师,产品设计大节一丝不苟,小节不拘一格,端正凛然的产品气质备受改善者喜爱。

【中神通】恒地·玺悦

地址:泮河大街与迎胜路交汇处

产品:毛坯、精妆智慧小高层

评价:城央有美居,飘逸亦绝伦;产品设计宋式庭院美学,满足改善、顾及刚需;双面全能的产品设计受到众购房者家常议论。

中秋论剑- 五绝酣战金秋季,谁能称雄?

时值金九,秋意渐浓,泰安楼市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各路楼盘蓄势待发,摩拳擦掌热身中;楼市“五绝”个个身怀绝技,吸力不凡,欲要一决雌雄力图拿下“消费者喜爱奖”。

江湖争斗,实力为王,若要问鼎大奖,消费者支持不可或缺,而地段则是吸引消费者的最大制胜因素;

【东邪】赤山·雍锦府:今日,赤山与四位豪杰齐聚,目的是争夺“消费者喜爱奖”,赤山生于泰城东,长于泰山区,地块稀缺,寸土寸金,深谙泰城消费者居住需求,赤山位于改善地段,主推刚需奢阔小高、瞰景高层、电梯洋房,是刚需与改善理念相结合的一代宗师。

【西毒】中垠·尊悦府:“日暮盼宿处,西湖有人烟”,中垠生于泰城西,长于西湖畔,北望泰山西麓,于山林中栖居,感知湖水之平静,修身养性为毕生所求,墅院洋房给人一方净地,中式叠拼为至高之人修炼道观,望山瞰湖、宜居改善上上选。

【南帝】大展·玖隆府:万事讲求佛法自然,平稳气息;大展生于泰城南,借助南部新城发展之便利,左拥右抱南北主干道-长城路与龙潭路,通达全城;周围商圈、教育环伺,实为不可多得宝地,稀缺洋房,奢阔小高,瞰景高层为修行者提供多元修养之所。

【北丐】绿城·桃李春风:世人为何对伴山洋房万分憧憬?环山路上有良居,赏秀丽奇景,隐居人士的世外桃源;民国风洋房设计典雅浪漫、古韵犹存,一首诗“天上有宫阙,人间唯绿城,繁华伴山野,归家享安宁”是对绿城最好的诠释。

【中神通】恒地·玺悦:城央时代发展轴之上“明星小区”,打造毛坯与精妆智慧小高双向产品,园林采用宋氏美学设计,端庄大方,泰城高阶人士的向往之地;“天时与共,地利畅行,人和聚集”唯有城央-恒地·玺悦。

楼市“五绝”酣战,各自吸粉无数,一时无法分出胜负,正应了那句话“各花入各眼”;小编认为,金秋购房季,恰逢中秋佳节来临,不如整装待发,去到“五绝”家里探个究竟,寻找属于心目中那片圣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