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秋购房季|恒地·玺悦五大卖点助您轻松置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5 09:29:26
摘要
金秋购房季|恒地·玺悦五大购房看点助您轻松置业!

今年的金九购房季和往年相比似乎不太一样,沉寂的泰安楼市并没有见到热闹非凡的景象;结合小编最近看到的一篇热点新闻也能联想到一二。

近期,央行一组数据显示,上半年住户存款增加10.33万亿元,增加的规模是2018年同期的2倍多。让人有一种感受:大家更爱存钱了。

但事实上,楼市处于筑底期阶段,反而是利好最多,买入成本最低的时期。


一方面利率创历史性新低,当下购房每100万可省约37万!(以4.1%利率来算);另一方面,首套首贷比例降至二成,购入好房门槛降低,且对拥有1套住房或有一次购房贷款记录的居民家庭,最低首付款比例低至3成。

换句话说,无论你是首套,还是改善置换第二套,现在都是上车的最佳时机。

置业机会来临时,我们当然可以选择火速上车,但也不能盲目;值此金九购房季,恒地·玺悦这五大购房看点助您轻松选购好房!

金秋购房季|恒地·玺悦五大购房看点!



恒地·玺悦 时代发展轴 明星小区

一、买好房先看好地段

城央是时代发展的缩影,是一座城市的名片,而建筑是这张名片对外展示的窗口,时代进阶离不开建筑;城市因建筑而蓬勃盎然,位于泮河大街与迎胜路交汇处的恒地·玺悦则是时代发展轴上的明星小区。


二、买好房优选好配套

好地段离不开好配套,恒地·玺悦周围商业氛围浓郁,万达广场、金融商务区环伺,泮河景观带于繁华中享受片刻宁静,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同时片区内政务、文化、商业、路网、生态等重磅设施相继优化升级,其价值潜力可见一斑。


三、好房子需择邻而居

具有同等学识,相似品味的人总是互相吸引,恒地·玺悦定位泰安改善型住宅,业主构成主要为公司白领、公司老板、公务员、企业高管、退休老干部等社会中流砥柱人士。

财富、智慧、品味相似的人群在一起生活居住,能够共同促成个人进步,在小区内散步时偶然邂逅,成为人生成功道路上的导师与挚友,互相成就彼此。


四、好房子要有好品质

房子建好后一住就是几十年,所以建筑工程需要专业严谨,恒地·玺悦自破土动工初始将这份匠心精神延续到了方方面面。在施工时,保持严苛的标准,楼栋外立面、户型设计、门窗、园林设计等每个细节追求极致,因为开发商知道只有做好品质方能立足品牌,既然做好就不放过任何细节。

(现场施工讲求效率与质量)

五、好房子要有好服务

泰安恒地玺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扎根本土多年,对这座城市的人文、土地优势、生活习性、居住需求都非常熟悉。

恒地·玺悦用心经营,根据当前泰安楼市深入探讨,了解泰安人民真实的居住需求。项目配有中国十大品牌物企-龙湖物业,用高标准与高品质打造至高服务,满足业主们的挑剔需求。

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向是龙湖物业的运营理念,接到业主电话,如有需求5分钟内工作人员到达现场,现场即时解决业主问题,如遇特殊情况无法解决,则会通报物业领导,并在24小时内给出解决方案,全年365天用心守护业主权利,从此生活少了很多忧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