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当前时代,人们对居住品质的需求是什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3 16:24:23
摘要
当前时代,人们对居住品质的需求是什么?

房子,那就像蜗牛的壳,即使再小,那也是一个安身立命之所。人类文明进步以来,对住宅的要求在不断摸索中前进,居住环境有了很大的变化。

1943年亚伯拉罕·马斯洛提出需求层次理论,那么在当前时代,人们的终极住房需求是什么?今天让我们一起从年代演变来看城市住宅的更替:

生理需求的满足——草房、土坯房

生理需求,即满足最低的需求层次,对于住房者来说,“有所居”即为对住房的最基本要求。

在50年代,那时候的人们能有个遮风挡雨的草房、土坯房就已经心满意足了,生活求个温饱,基本上只要有的住就行,对其他条件基本没要求!

图片源于网络

安全需求的满足——砖瓦房、筒子楼

建国初期,砖瓦烧窑技术得到突破,明亮的砖瓦房逐步代替土坯房走入历史长河。

图片源于网络

在70年代,筒子楼是常见的房子,就是中间一个走廊,住房分别在走廊两边(单间),门对门,公用厕所、公用水房。简单地说,就是以前的单身宿舍。

图片源于网络

社交需求的凸现——小楼房、多层板房

全国人口激增,原有住宅居住空间不足,小楼房成为更好的选择,并一度成为百姓间攀比的重要手段。

图片源于网络

上世纪90年代,城市发展突飞猛进,多层板房拔地而起,分房时代退出历史,商品房走入市场。

图片源于网络

尊重属性的呈现——电梯房出现

千禧年代,为加快城市化进程,城市涌入大量人口,原有土地不足,高层建筑拔地而起。

图片源于网络

随着商品房的发展,人们对于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高层建筑又细分出了小高层,小高层相较于高层住宅多了些舒适感,更符合人类自然天性,是人类自主选择的生活方式。

图片源于网络

自我实现——刚需与美好生活的共同实现

下一个10年,从“租房居篱下”到“居者有其屋”,当代人对“家”的选择越来越严苛,刚需客群也是如此,具备以下特征:

1、选房置业经历尚浅,缺少房产的购买经历;

2、从实际资产配置出发,懂得合理运用现有资金;

3、追求居住的性价比体验,他们认为大户型低总价是未来资金相对宽裕人群的首选目标;

4、品质细节不能缺失,对于居住品质的要求是很高的,并且在市面上具备突出优势。

那么在泰安,追求自我实现的群体,如何实现刚需产品需求?

一、配套资源的占有

古往今来,资源汇聚之处方显地段,配套集中的地区向来受购房者青睐。对于资金尚不宽裕的刚需群体来说,能以低总价买房又能享优质全维配套,这已经具备了房子理财思维,因为配套资源本身它就会随着时间的沉淀变得越发珍贵。在泰安高铁新区,华新·新干线便是这样的存在。

华新·新干线鸟瞰图

高铁新区,同时兼具大型商圈、便利交通、新城都市气息,泰安高铁通达之地带来无限繁华,占据了城市区位中心。

华新·新干线的到来给高铁新区注入了更多消费人口,对高铁附近的商业经济注入了持续不断的活力,助力泰安经济发展不断迈进。凭借着新时代住宅理念和孜孜不倦的筑造精神,华新·新干线项目成为泰安诸多项目中热销中的那位。

华新·新干线正好位于泰安高铁新区的制高点上,项目位于灵山大街西首(高铁站对面),这里汇集了泰安西部新城的诸多优质资源,坐享高铁交通便利,交通与配套的加持让业主们心情舒畅的同时更能享受生活、工作的便利。

泰安站

二、居住体验的实现

基于居住体验之上的购买逻辑也是价值投资的缩影。在要求配套资源的同时,还要满足未来生活的想象,这便对应了那句「自我实现需求」。华新·新干线高层住宅大胆采纳Art Deco建筑风格,强调线条的层次和纵深,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使得整体建筑的层次感更加丰富细腻,并且设计中不断尝试新的元素,追求居住的舒适。满足人们心中“家”的概念,创造哲学浪漫融于一体的 品质居住区。

未来在华新·新干线,早上起床沿泮河游览区晨跑,从容的从快速路环线上班;晚上回家吃完饭,一家三口就近去泰安老街散步欣赏下喷泉夜景;偶尔出个差,直接通过高铁站入口顺畅出行。

泰安老街

每逢周末,可以带着孩子步行去爱琴海购物广场看一场精彩的电影,亦或是逛逛商场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满足下眼瘾,这就是家门口的时尚都市新生活。

爱琴海购物中心

三、资产配置的合理

资产配置的基础逻辑在于不把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而如何把有限的鸡蛋做到价值最大化地排列组合这是核心。

既要为刚需群体的品质生活赋能,也要为住宅资产配置最优解腾出空间,同时还兼具远期升值潜力。这是一举多赢的选择。

1、首先,在市场进入冷静期之后,缺乏价值支撑的项目“以价换量”、多轮促销的现象频频发生。此时越是稀缺的产品,价值越稳定;

2、稀缺资源的价值占有,核心支撑的发展潜力赋予也是价值增值的利器;华新·新干线项目,依托于华新房地产超强的运营能力,将持续不断给版块带来价值。

3、住宅产品本身的品质也会带来增值价值。

最后,这个时代,人们对于刚需住宅产品的需求,不仅仅停留在居住属性层面,从居住体验,到投资属性,到配套资源的占有,需要全方位的考量。华新·新干线,是不可多得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