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泰安五岳熙湖值不值得买?构建场景化智慧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9 14:52:49
摘要
泰安五岳熙湖值不值得买?构建场景化智慧社区

泰安五岳熙湖配置专属墅区的集中商业、高端名仕会所、幼儿园登,以奢享配套,为业主带来超越生活之外的圈层价值。泰安五岳熙湖值不值得买?同时依托便利交通网,瞬息抵达西湖景区、崇智学校(在建)、康养医院(在建)、华润万象汇(在建)以及泰安老街、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城市级商圈。于此山水之间,执掌繁华万象、聆听自然韵律、漫享生活惬意。

五岳熙湖园林效果图

泰安五岳熙湖值不值得买?

五岳熙湖甄选中梁“百悦智佳”服务,以智能化服务平台,构建场景化智慧社区,通过优化“心管家”、安全管理、环境绿化、社区清洁、“心交付”维修维保等全方位基础服务,带给客户全新而美好的生活体验。

效果图

周边设施

中小学 崇智学校(在建)

综合商场 华润万象汇(规划)

幼稚园 项目社区自建幼儿园

医院 泰安内分泌医院(规划)

小区配套

五岳熙湖配置专属墅区的集中商业、高端名仕会所、幼儿园登,以奢享配套,为业主带来超越生活之外的圈层价值。

以上就是今天关于五岳熙湖项目的相关介绍了,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五岳熙湖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关注泰安乐居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泰安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