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盘_赤山·雍锦府实景准现楼_安全上车置业优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0 11:20:06
摘要
乐居探盘_赤山·雍锦府实景准现楼_安全上车置业优选

回顾过去两年,中国楼市期房暴雷事件频频传出,这让很多买了期房的朋友夜不能寐,担心买的期房延误工期成为烂尾楼;这两年,疫情如影随形至今挥之不去,经济波动背景下,也让许多人的购房计划触礁搁浅,毕竟为了生存保证一日三餐胜过独守空房对着高昂房贷暗处落泪。买房曾是人生志向,如今竟成往日云烟,国家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保证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百姓安居置业已成重心之重。所以,我们看到了接连而至的楼市调控政策,降首付,将利率就是对买房人最好的支持。

年中时节,楼市日渐起色,各路开发商为保证年内业绩各显神通,配合利好政策纷纷推出购房优惠,当前房价有所回落,是上车好时机;据小编近期观察泰安成倍增长的网签数据,可见泰安楼市已重新焕发生机。但以过往前车之鉴,作为买房朋友仍需审时度势,做好万全之策,切莫被一些蝇头小利迷惑心智,一旦买错房那将是人生灰暗篇章开启,不仅损失家庭多年储蓄,并且还会让决策者情绪低落。

泰安雍锦府效果图

细看泰安楼市,近两年优质楼盘遍地开花,基本以期房为主,刚需置业者如今更注重亲眼目睹;但细数泰安楼盘,期房不在少数,那么在置业考虑上则需要精细入微。在以前,新房交易都是以期房为主,很多期房还未曾建起,这是存在一定风险的。“目之所及,心之所向,终至所归”诠释了买房人的心声,在购房时,小编建议优选楼盘小区已经初具规模的,至少楼房主体架构已经成型;有明确交房日期的这类,只有这样,才能减少潜在风险。那么泰安有没有符合这种条件的优质楼盘呢?

赤山·雍锦府效果图

赤山·雍锦府实景准现楼成置业优选

我付了一个苹果钱,那么就给我一个完整的苹果。买房是人生大事,不同于普通商品,房子从施工到交房需要经过漫长的过程;很多人交了房款等上两三年才交房时常有的事。很多期房刚打了个地基,就迫不及待开售了,这其中的风险不言而喻。小编近日耐着十年难得一见的高温实地探盘考察,发现赤山雍锦府现施工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目前大多数主体楼栋已基本成型,“准现楼”所见即所得,买房拒绝“半成品风险楼”,近期如有购置新房计划的朋友,可以对赤山·雍锦府整体施工进度实地视察。

施工进度实拍图

赤山·雍锦府项目简介

赤山雍锦府是赤山集团首进泰安扛鼎之作,选用全国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10雍锦产品系。项目择址城市中心板块,定位品质首置、改善类产品,传承宋式美学建筑风格,演绎当代新中式人居。项目从满足改善人居需求出发,将魔镜系统等现代智慧科技体系与“雍锦八景”、三堂五院传统礼序规制融合,打造城市精英的精神原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