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买房攻略_岱宗·万阅府四大户型品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8 11:23:20
摘要
买房攻略_岱宗·万阅府四大户型品鉴

随着国家买房政策调整期的基本尘埃落定,如今购房政策利好不断,首套房20%首付+低至4.4的房贷利率已然探底。作为中意老城区的刚需购房者,现在是买房最好时机,选择一套满意的新房也算为多年奋斗的自己有个交代。

以泰安城区的划分看,中东部属于泰安传统老城区,南部由高新技术开发区覆盖,西部有泰安西湖和高铁新区这两大范围。那么从置业选择上,在低首付低利率的买房最好时机,小编建议手里资金宽裕的朋友可以一步到位选择置业泰城中东部,因为作为传统老城区,这里配套最佳,交通区位有明显优势。在房子“贬值”的时代,只有选对位置才能让自己花出去的钱“物有所值”,而优越的区位既提升了生活质量也保证了您所购房子的价值。

老城繁华区位_岱宗·万阅府项目简介

岱宗·万阅府项目位于东岳大街南侧、双龙河西畔,由泰安万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7万㎡,总建筑面积约33万㎡,规划用户1711户,车位2300个,车位比1:1.35。整体共规划6栋27层的高层,16栋10-18层的两梯两户小高层。

项目北侧紧邻城市主干道东岳大街,贯通泰城东西,东侧是双龙路。后期整个小区中间会做一条规划路,把小区分为东、西两个地块,两个地块各有两个出入口,东地块的主大门朝西,西地块的主大门朝东以及两个地块南侧各有一个主出入口。

岱宗·万阅府鸟瞰图

作为泰城大型住宅项目,岱宗·万阅府的高入住率保证了小区附近配套的繁华。而紧邻东岳大街则保证了外出通勤率。

岱宗·万阅府四大户型怎么选?

在户型选择上,岱宗万阅府提供四大经典户型,满足刚需人群和改善人群的需求,作为刚需购房人群,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是三个需要考虑的问题。老城区作为优质置业首选之地,一流配套和核心区位优势让房价居高不下。岱宗·万阅府项目出于刚需人群考虑,筑造113㎡三室两厅一卫经典三居室户型,合理的户型面积降低总价缓解买房朋友的资金压力。

家庭人口较少对空间要求较高的可以考虑购买三室两厅两卫141㎡大三室户型,这极大保证了居住空间的舒适度,让生活从此不再拥挤。

家庭人口较多的可以选择162㎡四室两厅两卫或181㎡四室两厅三卫的大户型,宽阔的居住空间和经典布局让居住体验大幅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