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泰安雍锦府值得大家购买吗?社区怎么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9 11:35:06
摘要
泰安雍锦府,将持续深化打造符合现代居住的精神内涵与创新理念,以匠心为笔、建筑为墨,雕琢泰安人心之所往的美好生活,成为泰安未来社区的窗口展示,铸就为泰安城市理想生活的向往之地!

截至2022年,泰安城区待售或在售的大大小小楼盘约莫估计有百多个。按楼盘的分布划分,这些楼盘分布在东部城区、西部城区、中部城区、北部城区、南部城区这五大区域。很多购房者在买房前首先考虑的是要在哪个方向。北边是泰山旅游景区,高昂的房价,稀少的洋房和别墅注定和普通人无缘。中东部属于传统老城区范围,大量的城中村,陈旧的配套设施,过多的人口聚集,虽然烟火气过盛却也因为以上原因阻碍了进一步发展;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老城区的土地稀缺性也让房价居高不下。而放眼西城和南城,在政府大力扶持下,西城借助泰安高铁站的交通辐射,带动了周边区域的优质配套与新兴项目的有利发展;而南部高新技术开发区同样利用高科技产业的带动给当地注入了发展活力。但有一个问题,西部与南部城区的新进人口却没有与之发展形成有效互补。平时偶尔去西城与南城转一圈,映入眼帘的是大量的高楼与工整的宽阔大道,人口相对较少也影响了生活气息,以旧眼光来看,西城与南城的交通区位属于“老泰安”的城外飞地,至少很多老泰安人觉得到了这里就等于出了泰安。

泰安雍锦府值得大家购买

综上所述,泰城五大区域各有优缺点,这对购房者产生了烦恼,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新城与老城的优点相互结合下就好了。既要配套齐全,也要交通便捷,同时也不能像老城一般未来十年看不出任何发展曙光,当然,优秀的房屋性价比是在购房时的最基本考量因素。在买房时考虑这些条件,那么可选择范围大大缩小,可供参考的楼盘数量也是寥寥无几。不过寥胜于无总是一件好事。

泰安雍锦府值得大家购买

泰安雍锦府鸟瞰图

泰安雍锦府作为全国第93座雍锦系改善型项目,傲立于泰城核心区位泮河大街与泰良路交汇处;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占据泰城C位之间。从东至西既有老城的古朴恬静又有新城的繁华与时尚,北望泰山风景名胜区,咫尺5A景区拥于怀中;南达高新技术开发区,便利的交通让人如同游走于宽阔湖中的鱼。

泰安雍锦府值得大家购买

泰安雍锦府样板间

泰安雍锦府值得大家购买吗?社区怎么样?

泰安雍锦府项目整体容积率2.0,洋房组团约1.2超低容积率,宋雅美学的三堂五院,重塑东方意境园林,将土地还予自然,让建筑在风景里生长。雍锦府率先引入5G科技人居系统,超前领衔泰城智感人居智能化电梯系统可直接识别业主所在楼层,电梯直达室内安装的魔镜系统;不仅可以一键控制家里的窗帘、灯光,预约电梯呼叫专属的管家、维修服务,打造未来语境下的生活范本。

泰安雍锦府,建面约111-143㎡科技华宅,设计敞阔大面宽、跑道式阳台、奢华主卧套房、双卫干湿分离一经推出争藏不断。

泰安雍锦府,通过社区服务、社群活动等方式,为社区注入温度,增加邻里互动的频次,提升社区的邻里信任感;同时通过园林休闲功能的营造,让业主回归到邻里互动的浓情空间,让社区充满温馨感与幸福感。

泰安雍锦府值得大家购买

泰安雍锦府区位图

泰安雍锦府,将持续深化打造符合现代居住的精神内涵与创新理念,以匠心为笔、建筑为墨,雕琢泰安人心之所往的美好生活,成为泰安未来社区的窗口展示,铸就为泰安城市理想生活的向往之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