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碧桂园湖光山麓告诉您真正的别墅体验—泰安在售新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30 16:26:06

湖光山麓着力打造围合式院落,院墙围合,一方天地,290㎡联排户型南北双院落、180㎡上叠、下叠也有单独的院落空间。封闭式的围墙,给了院落无限的可能和私密的空间,利用率大大增加。

层高6.5米 极致地下空间

与传统户型设计不同的是,湖光山麓规划了最大层高近6.5米的地下层空间,规划宽阔采光井,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够拥有奢阔的自由空间,无论你喜欢书籍还是美酒,无论你想打造影音空间还是会客茶室,这里都能完美满足。

7.7米大开间 彰显不凡

更让人惊喜的是,湖光山麓还规划了最大近7.7米南向开间,有效提高室内通风、采光效果,尽显主人豪迈胸襟。搭配超高窗墙比,这样的客厅空间更显得让人心情愉悦。

双主人套房 中西双厨

湖光山麓在户内设计上寻求空间的极致使用,双套房主卧、中西双厨设计,让生活有更多空间去选择,让格局有更多空间去释放,尽享人生。

超 大 采 光 井 

负一层超大采光井,能够为层高6.5米的地下空间提供充足的采光,让地下与黑暗告别。身居其中,可以自然的拥抱太阳与星光!

诗意露台 自有天地

如果说一栋房子哪个空间最能给人幸福感,恐怕很多人都会选择露台!悬浮于空中,与自然空间无障碍交互的感觉,总是那么美好。湖光山麓项目赠送超阔露台,为你的生活点缀诗意空间。

坡 顶 阁 楼 空 间

最高3米的坡顶阁楼,无疑是打造兴趣空间的好地方,充满几何造型的坡顶结构,能够让人激发对于空间的想象力,也可以让生活更有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