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说起城市中心,你可能会想到纽约曼哈顿、伦敦道克兰、香港中环……这些世界级的经济心脏,都坐落于国际都市的核心。最全面的配套、最便捷的交通、最密集的高端人群、最顶尖的综合体……这不仅是世界级城市中心的伟大特质,更造就了这些蜚声世界的超级CBD。每一个城市的CBD中心,都占据着城市最繁华的地段,都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市场培育期,都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商业底蕴。在泰安,具有潜力成为世界级别城市中心的,无疑只能是中南·财源门。中南·财源门傲居泰安绝版繁华地界——财源街,正以你想象不到的速度与实力崛起,成为泰安市政府钦定全市独一无二的市级商业核心区。

        中南·财源门作为泰安市政府打造的泰安城市绝对中心的中央商务区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北临东岳大街、南到历史文化遗产蒿里山、东至核心商街财源街东段、西至火车站。这里汇聚了城市经济中心、商业中心、文化中心、购物中心、娱乐中心、旅游中心,整合了十二帝王商业街、公馆壹号科技豪宅、泰安第一高楼50层写字楼、智能公寓、国际购物中心、超5星级酒店六大业态,推出了百米巨型摩天轮、室内真冰溜冰场、室内沙滩冲浪泳池三大娱乐,打造了吃喝玩乐游购赏一条龙商业街。
        百年财源百年历史,财源街承载了泰城几代人的记忆,而现在,中南地产让它重获新生,将历史展现在世界眼前。2012年11月14日,泰安市政府与中南控股集团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致力于将财源大街西段片区改造为集高档酒店、商业、住宅、商务办公及文化旅游为一体的中南·财源门"中央商务区"。
    六心汇聚 一座城市只有一个中心
        财源街作为泰安人眼中公认的城市中心,从最初确立城市中心地位到今天,已经历经百余年,地位无法撼动。随着城市化进程快速推进,城市新区建设如火如荼,一个个区域商业中心、"城市副中心"的崛起,使城市格局发生巨大的变化,但是无论城市再怎么加速扩容、延伸,财源街作为城市中心的地位也不会被替代,反而更因新旧对比,引发人们对历史的追念、对记忆的珍藏,无论是本地人还是外来者,财源街永远是无可替代的、独一无二的。如今泰安市"一个中心、两轴两带、六大组团"城市格局规划正如火如荼,以中南·财源门为核心的市级商业核心也将逐渐落成。北有银座商圈、西临火车站商圈、东临中百商圈、南靠汽车站商圈,足不出户,就可以满足购物、休闲、娱乐、工作、生活一站式生活,在泰安,这样旺盛的商业人气再找不到第二个地方。 中南·财源门项目是中南集团以超前眼光、超高起点倾力打造的功能齐全、档次高端的,集商业、金融、娱乐、酒店、办公、居住、观光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地标型复合体。中南·财源门将通过差异化的业态规划,形成各业态、各产业之间的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在相互依存、共生、互利的基础上,创造了更为广泛与优越的整体功能,成为自我更新、高效率和有机生命力的复合功能区域,推动泰城经济再度升级,打造泰城城市发展新引擎。
    城市复合体打造城市发展新引擎
        城市复合体作为一个新概念,综合了很多业态和产业,是综合体更深层次的发展,是将旅游、商业、文化、生活、休闲等各大功能高度复合的平台。 财源街在泰安的功能跟济南的泉城路,上海的淮海路类似,是一个城市自古以来的商业街。财源街这一片区域改造为中南·财源门,不再是简单集商业、写字楼、住宅于一体的综合体,而是要打造成一个城市复合体。财源街作为泰安的特色商业街区,自古以来就是泰安的经济、交通中心,承载着泰城的百年历史,具有丰富的旅游文化背景,这也让中南·财源门的商业模式和其他综合体有了一定的区别。
        中南·财源门项目是中南集团以超前眼光、超高起点倾力打造的功能齐全、档次高端的,集商业、金融、娱乐、酒店、办公、居住、观光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地标型复合体。中南·财源门将通过差异化的业态规划,形成各业态、各产业之间的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在相互依存、共生、互利的基础上,创造了更为广泛与优越的整体功能,成为自我更新、高效率和有机生命力的复合功能区域,推动泰城经济再度升级,打造泰城城市发展新引擎。
    六大业态成就泰安经济核心
        中南·财源门业态规划包括十二帝王商业街、公馆壹号科技豪宅、泰安首高50层写字楼、智能公寓、国际购物中心、超5星级酒店六大国际业态,众多业态间互相独立但又紧密组合,互为价值引擎,赋予客户集约顶级的城市配套,代表着泰安相当具有国际范的城市广场。
    三大极致娱乐体验,都市缤纷娱乐首选
        中南·财源门还设有极致娱乐体验项目,"泰山之心"百米巨型摩天轮,游人可以通过徐徐升高的摩天轮从不同角度包揽泰城景色;室内真冰溜冰场摩擦小,挑战性大,还能发展时尚刺激的花样滑冰及冰球运动,将成为中南·财源门的一大亮点;室内沙滩冲浪泳池更是足不出市体验到海滨的浪漫,更能享受水上乐园的动感,不必远赴他乡就能拥抱碧海蓝天。
        中南·财源门位于泰安火车站东,东岳大街以南,地段优势明显,配套成熟、交通便利,人流聚集,是泰安中心无法复制的商业宝地。中南·财源门作为城市会客厅,在十二帝王商业街、公馆壹号科技豪宅、泰安首高50层写字楼、智能公寓、国际购物中心、超5星级酒店六大国际业态的支撑下,将成为泰城未来的经济中心、商业中心、文化中心、购物中心、娱乐中心、旅游中心,六心汇集,打造泰安经济核!